国内统一刊号:CN62-0017 兰州晨报出版






2022年11月11日

全国高校唯一!兰州大学这个短视频获评全国优秀网络视听作品

▲兰大短视频 《书籍春风还有你》截屏图

本报讯(奔流新闻·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)由兰州大学出品的2022年读书日宣传片《书籍春风还有你》,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近期组织开展的2022年第二季度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中获评优秀短视频作品,位列短视频类前10。这也是此次评选活动中全国高校唯一上榜的作品。

《书籍春风还有你》,由兰州大学图书馆张晓文老师策划、党委宣传部(融媒体中心)视频工作室摄制,该校图书馆、核科学与技术学院、艺术学院等学院的师生联合参演。该片以“邀请信”为主线,以一位普通读者作为切入视角,带领观众穿行在兰州大学昆仑堂和积石堂,感受浩瀚书海之美。制作手法新颖、视角独特,符合青年人的观赏需求,是讲好兰大故事的创新探索。

短视频《书籍春风还有你》,是中国图书馆学会、国家图书馆等联合开展的“4·23”世界读书日“书籍,春风,还有你——给读者的一封邀请信”主题活动的一部分。

--> 2022-11-11 1 1 兰州晨报 c49795.html 1 全国高校唯一!兰州大学这个短视频获评全国优秀网络视听作品 /enpproperty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