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02

“兰州智慧教育·名师在线” 为中学生免费提供线上课后互动答疑服务 2023年06月02日

本报讯(奔流新闻·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)6月1日,记者从兰州市教育局了解到,为深入落实“双减”工作中有关做强做优免费线上学习服务的要求,“兰州智慧教育·名师在线”为全市中学生免费提供线上课后互动答疑服务。授课时间为6月5日-30日每周一至周五19:30-20:00,每课时30分钟,不布置任何形式的课后作业。

互动答疑服务采取片区牵头、区域协同的方式,由兰州八十一中牵头实施。语文、数学、英语、历史、地理等课后服务课程均免费向学生提供。首批授课团队由兰州八十一中遴选片区内优秀骨干教师组成。

广大学生可登录“名师在线”平台(https://lzedu.kehou.com/),自主选择所需课程,解疑释惑,清理知识盲点和死角,巩固课内学习成果,提升学业水平。

线上课后学习服务课程安排

数学: 6月6日、6月13日、6月20日、6月27日

语文: 6月5日、6月12日、6月19日、6月26日

英语: 6月7日、6月14日、6月21日、6月28日

生物: 6月16日、6月30日

历史: 6月15日、6月29日

地理: 6月9日、6月25日

道法: 6月8日